九一小(周末有时回来)

本人游离于多个圈子(包括ch,凹凸,MC……总之很多,只有你想不到),号有很多,几乎每个社交软件都有我的足迹,但唯独没有微博,目前主要在ch圈,瓷右,苏左,美左,是新人!请多多关照捏~(✪▽✪)

第二人格(3)

好麻烦!作业!我此生与你势不两立!!!!!!!!!!!!!!!!

ooc警告!

雷者勿进!不喜勿喷!

不知道打all瓷的tag对不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唔……”睁开眼睛,很明显,自己是在一个地牢里,门口靠着的那是——“Oh, Darling,能够告诉我你给我到底灌了些什么吗?”首先提出问题,“亲爱的阿瓷,不过是一些能够让你睡一觉的东西而已,无需在意。”没错,是英,第一天就是他。

“哦,我亲爱的英吉利,我想你不会忍心让我一个可怜巴巴的,弱小无力的人单独关在这里吧?”向着英露出一个单纯无辜的笑容,“何况,你对我不是早已倾心已久吗~”“可你并不是他。”英平静的回答。

的笑容一僵,径直走到英身边,隔着铁栏讽刺地说了一句:“啊,是的,没错,你喜欢的是他~可你别忘了,他所爱的人并不是你。”字字诛心。

英也放下了茶杯,镜片下的目光深沉:“那又怎么样?总有那么一天会是的。”“哦,哦,你就是说你情愿当备胎?哎哟~多么令人感动啊!真可惜,他不会知道。”的话总是那么一针见血。

英摘下金丝单边眼睛,用手帕轻轻拭擦:“不要想着怎么逃出这里了,你出不去。”听到后撇了撇嘴:“不得不说,你转移话题的手段真的是太低劣了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看着英那依旧波澜不惊的脸庞,只想给他一拳。

“我亲爱的英吉利,不要那么顽冥不灵!给我把这红绳取下去,当你以后成为我的附庸国时,我没准还能对你好点儿,比如……让你帮我暖床?”这句话已经是纯纯的侮辱了,想要激怒英,借机脱困。

“谢谢你的好意,但如果想要对我使用激将法的话,就算了吧。”英平下心中躁动,用他认为还算得上绅士的语气回应。

“英吉利,不要不识好歹,奴仆能帮主人暖床——这是你的荣幸。”挑衅的技术不得不说很好,瞧吧!一向以绅士著称的英已经忍不下了!

“瓷,搞清楚情况,惹火了我的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。”英紧紧握着手杖,像是要把它捏碎一样,“我可不敢确保我会做出什么来。”

啊哈!心中轻笑,看,成了。尽管心中是抑制不住的狂喜,但表面上还要做出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:“我可不相信你真的能干出什么来,你有那个胆量吗?英吉利?”“那就试试!”“你想试些什么?英?”一个声音打断了两人谈话。

英立刻清醒,该死!刚才差点就让得手了!

英的心中一阵后怕,转身看向来人:“美利坚,你小心一点,他的激将术不落于你,我刚才就差点犯了大错,你也……”“行了,我可不跟你一样傻!”美不耐烦的摆摆手,打断了英的话,“你快走吧,接下来的时间应该是我来看他。”“哎,总之,万事小心……我走了。”英又回头看了一眼,这才离开了地牢。

本来对美的印象就不好,这一下更是糟糕透了。该死的!偏偏在这时候跑出来坏事!狠狠的剜了美一眼,白费功夫了!这家伙可不会比英容易多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,我现在没事来更这一篇了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