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一小(周末有时回来)

本人游离于多个圈子(包括ch,凹凸,MC……总之很多,只有你想不到),号有很多,几乎每个社交软件都有我的足迹,但唯独没有微博,目前主要在ch圈,瓷右,苏左,美左,是新人!请多多关照捏~(✪▽✪)

瓷苏瓷\无差 轮回·三世回归(3)

我来了!200粉福利已就位!只要破就发!

艾特某只兔子

@雨中执伞,末无语 

ooc警告!

不喜勿喷!雷者勿进!

幼儿园文笔!

走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.

瓷睁开眼,什么也看不见,黑。

瓷安静的等待眼睛适应这里的黑暗,等待时,瓷梳理了一下刚刚浮现的记忆,根据这些记忆,瓷只能推测出自己之前是认识苏的,至于对他的情绪……目前尚不明确。

在漫长的等待后,瓷终于看清了周围的环境,可以说是很差了,连张床都没有,周围只有一个稻草铺,哦,还有几滩发暗的血迹。

瓷的心里产生了一种陌生的熟悉感,自己……到底失去了什么?

“瓷。”身后传来苏修的声音,“醒了?怎么样?睡得还好吗?”瓷扭头对上修的目光,修的目光很有侵略性,那眼神像是狼在打量自己的猎物,让瓷很不舒服,头又开始隐隐作痛,有什么……要出来……

“苏修,老师呢?”瓷忍下痛,当务之急是确定老师的情况。

“苏联?他?哈!你想见他?”修露出一个渗人的笑,打开铁门走了进来,瓷警惕地后退:“对,我要见老师,放老师出来!”

“行,也让你明白你亲爱的老师的意思!”修也暗自好笑,“我亲爱的瓷啊,你该不会还以为苏联一直是个成熟稳重的正常人吧?现在也让你见见那个疯子真面目!”

瓷皱起眉头,不会的,老师哪怕偏离了道路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,不会的……瓷在心中一遍遍的安慰自己,告诉自己“老师不是那样的人”……然后他亲爱的老师出来了:“达瓦里氏。”苏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沉稳。

“老师,你是可以压制住他的对吧?那先请你压一下,我开一下锁,好离开……”“不,达瓦里氏,别走,留下吧。”苏按住瓷放在脚镣上的手,轻轻揉了揉瓷的头,“这一次,留下吧。”这一句话就彻底粉碎碎了瓷的全部希望,瓷艰难的摇摇头:“不……您不应该是这样的……”“我一直是这样,只是你忘了。”苏捏捏瓷肉不多的脸,如果忽视他们现在所处的环境,这一定是极其温馨的场面。

瓷躲开苏的手:“我一定会离开的,一定。”声音不大,但苏分明觉得一个惊雷在他头顶炸开,身体从里到外一片焦麻。

苏紧紧抓住瓷的手:“不,不可能!如果你一定要走,那我就关你一辈子!”“您大可以试试看。”瓷冷静下来,抬眸直视那一片阴沉的湖蓝。

苏松开瓷的手,起身走出铁牢:“我已经在做了,我亲爱的达瓦里氏。”

随着苏脚步声的远去,周围重新归入寂静。

一声叹息打破了这宁静:“唉……说好了要一直做好同志的……怎么会发展成这样呢……”

皆因落花有意,但流水无情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你们的三连!

评论(17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