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一小(周末有时回来)

本人游离于多个圈子(包括ch,凹凸,MC……总之很多,只有你想不到),号有很多,几乎每个社交软件都有我的足迹,但唯独没有微博,目前主要在ch圈,瓷右,苏左,美左,是新人!请多多关照捏~(✪▽✪)

苏瓷/岸 (200粉福利)

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,福利奉上!

ooc警告!

不涉及任何时政!

没有任何历史向!!!

纯粹是一个口嗨产物!!!!!!

不喜勿喷!雷者勿进!

幼儿园文笔!

含有苏瓷/美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的岸,离开一次便无路可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铃铛啷……”这是门前珠帘被拨开的声音。

有客人来了。瓷吐出一阵轻烟,头都懒得向门口转一下,轻启朱唇,每个音都似小猫挠在心上:“客官入座吧。”

来人看着纱帐后的一道清丽人影,心中五味陈杂:“达瓦里氏……”

 瓷握着旱烟的手一顿,坐直身子,颤巍巍出了声:“老、老师?”“是我。”“不是修吧?”“……不是,我的达瓦里氏。”

“锵、锵。”瓷又躺回软榻,轻轻敲了敲烟灰,放到嘴边吸了一口,带有几分戏谑地问:“怎么,不知老师今日来此是何意?若只是为了见我一面,免了,请回吧。”

“不是这样的,达瓦里氏,我来……带你回家……”来人有些无力地吐出了这些话语。

瓷发出一声尖利的笑:“哈!你管那叫家?苏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其实在那段时间中出来过!”“达瓦里氏……”

“别叫我这个!我亲爱的老师,我如何沦落到这般田地,您难道真的不清楚吗?还是说您忘了?需要我帮您回忆一下?”瓷吐出烟,轻纱似的薄烟打着旋儿飞过苏的鼻尖。

苏再一次艰难的开了口:“我知道了自己当时的错误,我已经将修压下去了,我来赎你的身了……”“赎我的身?笑话!这里包吃包住,闲暇时还能弹着小曲儿给那些个俊俏公子哥听听,除了当初保全这清白身子费了些功夫外,我何曾吃过在您家关着时的那些苦头?我在这儿过得挺惬意的,无需您来替我操心了。”

“达瓦里氏,我的好学生,你这么糟蹋自己的身心又是何必呢?别怄气了,跟我回去不好吗?离开这烟花之地……”“Honey,我来了!”一个嚣张的声音传来,苏的话语一僵,登时回头看了过去——那显眼的金发和拉风的墨镜,是自己在政界的死对头——美丽卡。

“啊!是美公子啊!也请入座。”纱帐被一杆琉璃旱烟撩起一角,苏念了五年的面孔露了出来,片刻后,纱帐落下,美艳不可方物的瓷,自帷幔后款款而出。

肤如白瓷,眉眼若画,黑发似段垂于腰间,本就好看的眼像月牙一样弯起来,让人觉得赏心悦目。他穿的也好看啊,一袭红衣,喜庆的像幅年画,手中掂着一只琉璃旱烟,光线打在上面,烟杆表面流光溢彩,衬上瓷这种美人,只能说是绝配。

“亲爱的,你穿的真美……”饶是眼光挑剔的一批的美也忍不住惊叹,反手搂住瓷的腰身,调笑到:“这莫不是因为昨日我说你穿的难看,生气了,故意穿成这样的?”瓷不动声色地用烟杆推离美,眼中依旧柔和,只是笑意未达眼底:“对~我生气了,故意这么穿的。怎么样美丽卡先生?可否满意了?”“当然!我亲爱的瓷,太美了。”

看着亲昵的两人,苏觉得头重脚轻,整个人如同踩在棉花上,轻飘飘的,使不上力。

“达瓦里氏,你们为什么……”为什么会认识?还这么熟络?

“呀!我才发现还有个人!”美走过去重重的拍了拍苏的肩膀,然后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:“老东西,现在,瓷跟着我,虽然目前还没要了他的身子,但我相信用不了多久的,啧啧,真不知道他那双眼染上情欲的样子有多美!老东西,你都没见过吧?”说完,便朗声大笑起来。

苏的瞳孔一缩,看向一旁正吞云吐雾的瓷,声音因愤怒而颤抖:“美丽卡……你……不得好死!”“哈哈哈!感谢你的‘祝福’!”美是不会在意这些的,咒他的人多了去了,也不差苏这一个。

苏还存有些理智,拉起瓷向门口走去:“跟我离开这里。”

瓷皱皱眉,但还是没说什么。后方的美露出湛蓝的双眼,深幽的目光盯着苏和瓷,看不出他在想什么。

苏一路拉着瓷到了门外,一出了门,瓷便使了个巧劲儿从苏的手中抽出自己的手,同时慢悠悠的吸了一口旱烟:“老师,这么急,是想将我拉到哪去啊?克里姆林宫?我们的‘家’?”瓷施施然一笑,“不会的,老师,我不是不想走,而是不会和你走。”

苏的心头又是一紧,转身死死扣住瓷的手腕:“达瓦里氏,闹,也要有个度。”瓷收起了脸上所有的表情,直接用旱烟打掉苏的手:“闹?你管这叫闹?您至今还以为我只是在闹?”

苏没有说话。

“啊,看样子是默认了……”瓷惨然一笑,吐出嘴中的烟,转身,没有再施舍给苏一个眼神,“老师,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师了,你走吧,离开这儿,不然我让人赶你出去时可挂不住脸面。”苏急忙伸手去抓,但瓷的衣角只是从他的指尖滑过,叫他抓了一个空,“苏,遇上你,我不后悔,但离开你,我同样不后悔。”瓷淡然的声音回响在苏的耳边。

苏呆呆的看着瓷离他而去,却又无可奈何。脑中回想起之前他们的对话:“老师!你确定要这样做吗?要知道,你一旦踏出了这一步,我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!”“我亲爱的小布尔什维克,无论你问多少遍,我也是那一个答案——我不后悔。”……

“瓷……我后悔了……”

“但是,苏,有的岸,离开一次便无路可回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问题来了:这篇是糖还是刀子?

非常开心哈,咱们达到了200粉!

还是那个事儿,想弄个ask,有什么脑洞可以发在评论区里哈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